MS镜像阶段

【小提示】《贪狼》预售即将截止,最晚拍下时间为6月20日

今天库存不小心被拍光了,客服被突然轰炸……请大家不要慌乱,已经紧急补了库存,还可以拍付,是在预售期内的。

如果有特殊原因不能及时付款,是可以先提交订单的,在系统自动退款前付款就可以。我们会为这样的订单保留本子。

预售内赠品和特典齐全,很抱歉不能提供作者 @北歌南唱 签名。发货的是代理,不是作者。

抽奖也在继续,详情请看本账号的其他公告。

预售品发货时间会根据印刷、物流等原因变动,我们尽量在结束后的一周内按顺序发货。

统一包装为双层泡沫袋+飞机盒。

由于代理是兼职发货,也请大家耐心,不要反复催促,非常感谢大家支持。


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c.w4004-10096102296.1.WeZBZK&id=551324357016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