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镜像阶段

我们就是这么可爱~看来该改名了,不,该做一版新贴纸了。

钢笔: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我收到了@北歌南唱 太太的似是故人来啦!!!

啊啊啊啊啊太太我好爱你!

爱你的人,爱你笔下的故事,爱你文中的灵魂,爱你的笔触牵着我情感走的感觉。

拆快递简直笑疯

苍天啊这是什么,这位兄台你这么卖萌也没有用,因为LO找不到你,你看@ MS镜像阶段

然后第一眼看到的是这个写着“我是赠品”的明信片,我以为是书里送的来着,结果定睛一看,后面写着什么“扫二维码,买五送一balabala"

拆开来一看,差点从床上笑的滚下去,店家,这是什么?

可以,这很淘宝。

似是故人来是我所有本子里面唯一一本硬壳的,沉甸甸一本,啊,果然是教科书一般的存在啊。

还有超级超级美,超级超级有意境的插话

书签也特别精致

总之我大概可能也许maybe要跪着舔这本书了

最后来一张全家福

哎呦喂这个蟹老板,23333,对不起我要去笑一会儿

我们故事中见

酱乃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