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镜像阶段

诶嘿【楼诚/蔺靖】似是故人来 作者/北歌南唱 (余本大陆通贩

番茄炒蛋:

  北歌太太的本子!!!!!!

   
   

  一打开盒子就震惊了,砰~好多粉色的小海绵!!!real梦幻,so少女~~像我收到快递的心情【钢针速度好快我这是余本

   
   

  本子美!!!

   
   

  似是故人来。
  虽然这个长篇还没看,但想当初太太以一篇它的番外《苏州、水蜜桃和雨》就征服了我【没错入坑晚的我【心很痛不想再提
  而太太的蔺靖在我从琅琊榜萌转入楼诚粉时十分顺利自然地开启了我吃的第一个衍生!!在剧里二人没有一丁点对手戏甚至连同框都没有的情况下!【哇的一声哭出来

   
   

  本子里正正好收录了那四篇蔺靖,春夏秋冬,四季轮回,周而复始。
  愿他们生生世世在彼此眼中绽放。


   

  本子里我再看过的就是《当时明月在》。巴黎原是一个甜蜜和收获的地方,但也是有明月这篇情况的可能。好虐啊但还是接受了。阿诚的酸楚和大哥的痛苦,让我在第一次看的时候泪流满面难以自抑。
  所以看到后来那般磨人的喜悦降临时,结结实实的一个拥抱,动人至极。

   
   

  无论我们以何种方式相遇,终心心相印,同寝同归。

   
   

  相遇,相知,相惦念。
  我的爱人呀。

   
   

  似是,故人来。

评论

热度(3)